close

今年好多新手老在FB裡問如何挑選球,所以在這裡我要詳細的談談球蟒的挑選!
1. 健康最重要,
很多球蟒都是剛孵化出來在批發零售商手裡都沒開食過,沒開過食的比較麻煩!也是很多新手老手買回去兩個月以後掛掉的原因之一,所以選球一定要選大個的、爬行敏捷有力!
嘴巴緊閉!一般有口腔炎的嘴有點腫閉合不緊密,最主要找到商譽良好的店家,如球蟒有問題有售後服務的,最近老是有客人,在網路上購買到有問題的球蟒,連帶的也傳染給了自己原有的球,真是得不償失了。
尾巴 ​​不發橙!一般沒開食的球蟒經過一個半月的體力消耗,尾巴開始變成暗橙色,體色暗淡,身體表皮有點像桔子蔫水的皺皮!
沒有皮外傷!對於球蟒來說這樣的問題很少,但也有個別有,不過拿球尾巴上來些的腹部臍帶閉合口相並論,好多新手不知道都說蛇腹給劃傷了。哈哈。
體表沒有泡裝突起!對有寄生蟲的球蟒苗來說不大多,不過也有在銷售過程中感染寄生蟲的,表現為體表有泡疹狀突起物,如果發現有,對於沒有治療經驗的新手最好不好買,容易治療不當引起死亡!
2.品相
對於觀賞性強的球蟒來說在一堆蛇苗中選擇一條自己喜歡的是比較幸福的事
花紋鮮豔、整齊的球符合大眾的口味!球蟒的花紋變化萬千,是我喜歡球蟒的原因之一。
球蟒一般原生色的花紋分成背斑,還有腹部兩側的鬼臉,背斑連慣性長,和鬼臉沒有相連的是比較上品的,好多老玩家都喜歡這樣的亂花!對於背斑和鬼臉的花紋長得比較亂的好多玩家都叫亂花粉色!很多球蟒在鬼臉的黃斑雜有粉紅色的胎色在,出殼一個月內會慢慢消失!特殊符號!球的花紋可以用鬼斧神功來形容,有時我們能在球身上發現一些符號,像外星人的臉、骷髏頭、8、愛心。變異!變異球因為有特殊的體色基因深受玩家歡迎,像淡彩、象牙。不過不一定合適新手,等以後有條件可以慢慢來

3.性別

多數球蟒公母的價差很大,而對於新手來說公母更是難以自行鑑定,網路上也有許多人公球當母球蟒,反正會在網路上買的也不一定會看公母,就算是買的人知道被騙了,也不一定找的到賣家,所以一定要找商譽良好的店家才不會被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窩-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